晒星星的咸鱼

亿点想象力

彪文 恒温1

一个新坑,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

发生在 带着爸爸去留学 时间线两年后。

先婚后爱,追妻火葬场

我是土狗,我爱老梗

彪哥守法公民

高三,不定期更


正文——

“你长得可真漂亮啊!”


孙志彪在众目睽睽下,将新婚对象压在背后的白色木板墙上,陈凯文咬咬后槽牙,冷眼,一拳打上这无赖的腹部。

婚礼现场一片鸦雀无声,孙志彪压根没想到老爷子给他找了这么个刚列的老婆。

“给我安分点。”

陈凯文扯着他的领带,把人拖回司仪面前,继续婚礼流程。


老爷子的身体越来越不行了,那天出席酒会,心脏病突发,来势汹汹。


刘若瑜在医院的声望日益提高,在一众医护人员中脱颖而出,受到院长的关注。

这次酒会给了医院一个控拢投资商投资医疗器械的机会,院长带刘若瑜一起去其实也有一部分她前夫的缘故。

好巧不巧碰上这样的事,院长去了趟洗手间,刘若瑜转眼拉拢了魏河最大的商人。

她本不图回报,但这些人执意要报答,刘若瑜思量了一番,最终把自己那个浮沉在苦海的儿子送出去,算是给他找个依靠。


孙志彪对婚礼上那一拳怀恨在心,打算进婚房对他实行报复。

陈凯文的性子这些年愈发冷冽,哪能如了他的愿。

他摆出一幅柔弱可欺的样子,皎洁纤细的手上端着酒杯,向孙志彪点了点。

“过了今天,我们也算夫妻了,这杯酒我们一人一半,以后就是同林鸟了。我先来。”

他微微仰头,将纤细的脖颈和精致的锁骨大方地暴露在两眼发光的人的目光下。

已经下去半杯,陈凯文的目光直勾盯着对方,貌似不经意地用手指抹去红唇上晶莹的酒,涂在杯口,将被子递过去。

“喝吗?”


孙志彪被美色迷了心窍,顾不上别的任何事,顺着他喝下剩下的酒。


……

陈凯文看着孙志彪摇摇晃晃的身体,立刻换下面上的笑,把人拖到床上,袖口猛然被人抓住。

“你TM在酒里——”

“嘘,再让我听见你说脏话,我能给你一巴掌,信吗?”

陈凯文用床单把人捆起来,若无其事地躺到另一边。


第二天天光大亮,孙志彪一睁眼就咬牙切齿地看向旁边睡得十分舒坦的凶手,他动不了,床单绑得太紧,手都隐隐有发黑的趋势,只能对着那边狠狠一怼。

陈凯文猛然惊醒,差点掉下去,他朝那边看了一眼,不禁翻了个白眼,最终将床单解开。

孙志彪一时适应不了,腿也在麻痹中,手腕更没有力气。

不过一会儿功夫,陈凯文已经把卫生间的门锁上打不开了。

任人在外面怎么敲都不理睬。

孙志彪刚准备撞门,门恰好打开,俩人猛然一撞。

陈凯文被人扰了清梦本就烦躁,这人还往枪口上撞。

“等一下会死吗,什么破毛病!”

那嗓门有如河东狮吼,孙志彪被他吼得一愣。

“到底用不用,不用滚!”

陈凯文猛得摔上门,深吸一气,才整理好心情,无视某人骂骂咧咧的声音,怀着宽容,体谅、理解的心情下了楼。


管家是在老爷子身边照顾了很多年的心腹,姓李。

老爷子病发那天他正在身边,因此对陈凯文的映象尤其好。


“先生,请用早餐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陈凯文礼貌地笑笑,小口抿着粥,余光撇见某人上座,抬头看了一眼,这人头发还湿着,时不时有水往下滴。


其实这婚结得也不亏,目前看来,他的结婚对象又帅又有钱,那边的人都挺向着他,这人除了脑子有点问题,烂事不少,其他也还行,不是不能将就。

况且刘女士催婚催得紧,这样一来省了不少麻烦。


孙志彪发现他老盯着自己,冷呵一声,“再看把你眼睛挖出来。”

“再说话把你舌头拔了。”

陈凯文见人又要发作,转头对管家说:“李伯,您吃了吗?”

“我已经用过早餐了,谢先生。”

孙志彪在李伯面前不敢动,他知道老爷子不放心,必定会派人来监视他的,故而只得收敛。


“先生,老爷说您饭后可以去公司看看,如果有需要,可以让小少爷领您参观。”

“好啊,那就麻烦小少爷了。”

孙志彪火气上头,心想:离了李伯,我不信还治不了你。

狠毒的眼神得到的是陈凯文柔柔一笑,十分无害。


不得不承认,陈凯文长得真好看,流露出来的气质就很惹人疼,眼睛里装满了无辜,嘴唇粉粉的都能掐出水。


孙志彪能想到的最保险的报复方法就是一些黄色废料。

可就是这么个美人心肠歹毒得很,不仅嘴里没什么好话,脾气又大,喜欢跟他对着干,打人也不含糊,而且——还有点聪明,跟他先前碰见的人都不一样。

司机也是老爷子安排的,可见其对这门婚事的重视。

毕竟自己也操心了这么多年,如今总算给小儿子找到一个安稳正经的愿意要他的,也不能让孙志彪给人作跑了,另一方面也希望陈凯文治得住他,给他那些坏毛病摘一摘。


两人坐在后座上,孙志彪的眼睛黏在自己那小媳妇身上,嘴上擒笑,陈凯文懒得理他手里玩着游戏机,一时没防备,被人扯到怀里——

“有病?放开!”

孙志彪不听他的,当着司机的面就要强上。

“你别后悔。”


tbc——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